寻觅月亮

[ML无差]间接亲吻 短篇小甜饼

处女文,渣文笔,突发奇想的梗,只是想发糖,感觉写了很多废话,希望各位不会嫌弃

Lestrade在结束又一个冗长无味的报告后,抬腕看了看表才发现不知不觉已是深夜,动了动僵硬的脖颈,起身,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大衣走出了办公室。

当他走出苏格兰场的时候,又看到了那辆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黑车。它好像已经停在那里很久了。

站在车旁边的Anthea仿佛感应到什么一样,视线从手上的黑莓抬了起来,“Lestrade探长,请上车”。

这时,Lestrade才想起来又到了例行向Holmes汇报另一个Holmes的时候了,突然觉得有些愧疚眼前这个姑娘,不知道她等了多久。坐上车,等着司机把他带到那个该死的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大厅里说话的俱乐部。

回想当初第一次被前座那个眼睛永远盯着手上黑莓的姑娘带到一个看起来就很高档的俱乐部时,因为莫名被带到这里,气得在大厅里大吼大骂差点被安保人员带走的场面,Lestrade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

Lestrade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讨厌这些的。或许是渐渐被Mycroft所吸引开始的吧。Lestrade时常在想为什么同是姓Holmes,Mycroft就是举止优雅谈吐得体虽然大多时候皮笑肉不笑城府很深,而Sherlock却总是嚣张跋扈到处惹是生非不懂人情世故,害得身边一群人为他擦屁股。
Lestrade不得不承认他被Mycroft的优雅体贴所吸引,天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把三件套穿得这么撩人。

Lestrade也想过Mycroft是不是也会喜欢他,要不然一个其实明明通过监视器比他还了解自己的弟弟发生了些什么的人要通过他来亲自汇报,连自称没有心的Sherlock也有了John,那是不是意味着Mycroft并不是所谓的Ice man。

“Lestrade探长,我们到了”Anthea的声音打断了Lestrade的思绪。打开车门,轻车熟路地走进了俱乐部。

Lestrade轻轻叩了叩门,走了进去。Mycroft见来人,从办公桌后走了出来。“晚上好,亲爱的探长,请坐”Mycorft走向沙发对Lestrade说。“要来点酒吗,亲爱的探长,你看上去很疲惫”说着,Mycroft走向了酒柜,拿出了一瓶看上去就很贵的酒,取出了两个杯子,分别倒上了一点。

Lestrade紧盯着Mycroft握着酒杯的手,该死的为什么这个人连手都长得这么完美。
“我想我确实需要来一杯。”Mycroft听了,抬起头对着Lestrade嘴角上翘露出了笑意,伸手把酒杯递给Lestrade。

Lestrade或是许久没见到Mycroft,竟盯着他的笑容忘了伸手接过酒杯。“Lestrade?你还好吗”Mycroft轻唤着,“Ah,我没事”Lestrade一下回过神来,匆忙用左手接过酒杯,右手搔着后脑勺掩饰尴尬。殊不知,Mycroft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脸上的笑意更深,眉毛上挑。

两人分别在沙发上坐下,把酒杯放在了沙发间的桌子上。一时间,没有人说话,Lestrade觉得气场突然变得很压抑,坐在沙发上有些不知所措。

还好,这时Mycroft开口了,

“最近怎么样?”

“Sherlock最近挺安分的,自从和John在一起后,这小子懂事多了。只是这段时间没什么他看得上的案子,所以无聊到又偷了我几张警官证,还好我听你的多申请了些。你以后不用太担心Sherlock啦,John看着呢,我想他完全可以替代我(的工作)”

“我不是在问舍弟,我是在问你,我不用演绎都能看出来你很累了。还有Lestrade,在我心里,没有人能替代你。”

刚刚觉得气氛回到了之前的Lestrade,被这句话弄得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脸唰得一下红了,慌忙地伸手从桌上拿起了一杯酒,喝了一口,或者说是一大口,也不敢直视Mycroft,时不时的眼神往对面撇。

Mycroft看着Lestrade露出玩味的表情,拿起桌上的另一杯酒,指尖抚摸着酒杯的边缘,指肚在轻薄的杯口来回摩挲,喝了一口,然后慢慢地说“亲爱的Lestrade,你喝了我的酒”

TBC/FIN?

评论(2)

热度(34)